弄云烟

混乱邪恶配平杂食人,洁癖慎入
角色全部我流理解,杠就是你对

突发奇想

突然想起来我闺女还有个媳妇儿

  

  

  

楚铭笑,166,雷霆,玩术士的。继肖时钦后最心脏选手(实际上是一直以来吧我们小事情可是老实人,有个哥叫楚铭睿,在义斩,一富一穷简直天壤之别(我呸雷霆哪里穷了,从此以后雷霆义斩势不两立(快去死吧你。手速其实很足够,就是懒得用,向来飘在230-247,被认为第二个喻文州,于是用真正的心脏征服了联盟(是真的很心脏于是被列为新四战术大师之一。有点话唠还有点白切黑,和伍霖澍站一起简直就像喻黄王互相魂穿。刚出道的时候是及肩长发,变成二年级生的时候被戴妍琦强行按着剪成了齐耳(据说是为了贴合短发心脏的设定?和霖霖在一起的日常就是互相怼来怼去(而且别人还听不懂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摸个日常段子(串戏很严重请你们打死我:

楚:嘛呢宝贝儿?

伍:还没下训练。

楚:开什么玩笑我看见高队了

伍:可怜的孩子,要不我去问问义父的解药配方?*

楚:霖呐你变了

楚:你不是原来的尔晴了*

伍:本来就不是。最多就是某祁姓男子的水准。*

楚:噫!好了!你变了!*

楚:原来那个单纯可爱又娇弱的伍霖澍哪去了呜呜呜

伍:?陈姑娘啊!陆先生啊!失忆能治吗?*

楚:……分手吧伍霖澍。这日子过不下去了

 

     

注: 

1.指杀破狼。长顾。都懂。

2.都懂。

3.指AWM。祁醉。都懂。

4.出自范进中举“噫!好了!我中了!” 

5.陈姑娘指杀破狼陈轻絮。陆疏陆先生。。。不知道是谁的请自觉找鹤总面壁。

  

觉得侵权的可以私信。如果鹤总不授权会改。  

评论

热度(1)